Francis

【修庆/陶书利】假如大少爷一觉醒来变成ji院头牌…

❗️性转+魂穿,避雷警告

完全一个离谱脑洞,十分可爱的大少爷陶书利的衍生短篇,冲就完了

(结尾夹带四姨太×大少爷私货



“…啧……小娘子还挺够劲儿……”

窗外下午的阳光已经斜进了屋内,直照在陶书利昏昏懵懵的脸上,嘴里哼哼唧唧嘟嘟囔囔地发着梦话。这烟花地大少爷早就混得门儿清路熟的了,昨夜来了之后照样是那几个姑娘闹着笑着招待他,顺带凑盘赌局赢了好大一笔,嘬着酒吐着烟心里真是美哉妙哉。一直到了半夜,跃上床舒服了一遭便睡过去了。

除了这回睡得沉,一切如常。不知怎的,陶书利像是从娘胎里出来后就没睡得这么沉过,一夜没了意识般。快醒时发了次梦,梦里朦朦胧胧地似是看见了五姨太的脸,还带着笑脸对他招手邀请,费力多少次要得到五姨太的大少爷欣然接受,简直快要笑醒。

好景难长,这梦不一会就做完了。感觉到照在脸上的光,陶书利费劲儿地睁开眼,脑袋晕乎乎的,咂了两下嘴心想着再回味一番这好梦。愣了一会发现这床帐子跟昨晚的怎么不一样,旁边一个姑娘也没有,扭头再一看,这房间也根本不是昨晚那一间。

“他nn的……这是在哪儿…”陶书利心下疑惑,嘟囔着起身下床,站定了到处扫视一番,觉得这屋子有些熟悉,挂红挂绿十分华丽,很多女人用的东西。

陶书利要往门口走,心想着回赌坊再来几把续续昨晚的好运,忽然传来敲门声,门应声开了,是这儿的老鸨。陶书利见状道:“哎,这哪儿啊,昨晚上我睡的不是…”

话音未落,老鸨就叫了起来:“哎呦我的姑奶奶你怎么才起来哟,贵客都等半天了,赶紧收拾收拾跟我来吧”大少爷脑袋还没完全缓过来,一头雾水道:“哎我说你说什么呢,什么tm贵客、收拾的…”

陶书利看向了一旁的大立镜,声音戛然而止。老鸨已经边催着边退出去关上了门。陶书利直直地立在了那儿———镜子里照出来的自己明明就是个婀娜的女人,仔细一看再熟悉不过了,这不是这儿的头牌艳红吗?大少爷的深交对象哇,以前要死要活地缠着赖着,有了新欢之后也就不当个宝贝似的供着了。

这下,陶书利头立马不懵了,醒了,醒的彻彻底底。


临近黄昏,楼下已经是笙歌燕舞了,楼上显得较为清净些。

“你tm放开我!知道老子我是谁吗?!”突然楼下的人听到上面爆发出一阵喊声,抬头便依稀看见老鸨拉着一个女子,即使离得远,也能感觉到她的貌美如花与傲人身姿,想必就是这里的头牌艳红姑娘了?楼下的声音立马小了一半,客人都抬头眺望想瞻仰瞻仰这有名的艳红的风采。

陶书利怎么使劲却也挣不开老鸨攥着的手,整个人被往前拖着走,又急又气只能嘴里瞎嚷嚷。“得了得了我的姑奶奶,知道您起床气大,但也得见客不是?待慢了这位贵客我可担待不起哟”老鸨边说边拐向另一个房间。“我tm都跟你说了我不是什么艳红,我是…妈的快松开我吧真是遇了鬼了我!”陶书利一句“我是陶家大少爷”憋回嗓子眼里,他现在这样子要是说出去了,他陶书利还有脸活在这世上吗?结果现在还要被硬拉着去见什么贵客,他的名声跟清白是怎么样都保不住了。此时此刻大少爷内心真是绝望到透顶。

“快松开!不然…不然老子就跳下去!”他哪敢真跳!最后只好到了房门口。

……没想到这头牌艳红还挺“烈女”的。楼下的客人们如是想,都被刚才的场面惊掉了下巴。

 

到了门口,老鸨立刻换上一副笑脸,边说边推开了门:“六爷,艳红来了~”陶书利虎躯一震。正存着不是他所知道的那个“六爷”的侥幸,目光已经随着打开的门到了房间里面,一句“nn的玩儿我呢”脱口而出。老鸨笑着把“艳红”推了进去转身立马关上了门。房间里瞬间只剩六爷和“艳红”了。一片祥和的宁静。

陶书利想立马去见祖宗的心都有了。

 

“哎大少爷你醒醒,大少爷!”

耳边隐隐约约传来一阵熟悉的声音。陶书利挣扎着强睁开眼睛,眼前模模糊糊地显出了四姨太担心的模样。

“这…这哪儿啊这……”头还是昏昏沉沉的,陶书利弱弱地问。

“陶家呀,这能是哪儿?嗐呀大少爷,你可担心死我了!刚才有两个人把你抬了进来,说是你从今早上就一直躺ji院床上,一整天怎么叫都没醒过来!你现在可算醒了,不知道的还以为你睡死过去了呢!”

陶书利听了,脸上扭曲地跟吃了那啥似的,委屈不打一处来,挤出一句:“快,快看看我什么样、穿着什么衣服…”

四姨太疑惑地上下扫了一眼:“你说什么呢大少爷?你还能是什么样,就长陶家大少爷模样呗,衣服…你昨天刚换上的那套呀!…哎哟我说大少爷你是不是脑袋傻了呀,赶紧缓缓吧!好好呆着,我给你倒杯茶去,昂!”

陶书利又直起来上下看了遍自己全身,才如释重负地落回了躺椅,眼里竟有些眼泪儿直打转,瘪起了嘴。

“唉哟…这tm都什么事儿啊我……”

 

END~

喜欢的话点个红心叭❤️

评论

热度(25)